社區婦女研習營-2

2012052316:10
上星期也上了一堂
新聞稿的寫作課
其實也只能大概簡單說明
這種寫作功力
可不是一堂課就能解決
關於寫作這件事
可以來聊一聊

因為網路的方便
部落客的興起
自己當然也常常成為某某人的小粉絲
有一位穿搭風格我很喜歡
也非常的有名氣
因為在其他人的部落格中也都會提到這位女生
在台灣的穿褡中
大多偏向日本
不然就是最近幾年竄起的韓風中
很另類脫俗的走歐美路線
雖然她的個子嬌小
因為這樣就越顯個性
除了這方面很吸引人外
文筆更是不的了了
從文章當中
總感覺出是個聰敏靈敏的女人
有一回我竟然在高雄的漢來百貨看見她
而我這二百五的個性
就跑過去跟她相認
直誇她非常會打扮
好欣賞她
不知道是被我嚇到還是怎麼
他只是靜靜的說
你怎麼認的出來
(ㄞ呦~~你的衣服我每一件都很熟悉啊)
然後她就冷冷的杵在那
還是她媽媽在旁搭腔
場面不至於太冷
那一次的巧遇
還真讓我見識到
文字的可怕
相處上我們不經思考的表現
真真實實
但文字就可以好幾次的修改
更可以塑造另外一個他

認真想這種經驗還真不只那一次

我也好會寫
根本就是離題離很大

這星期先在教室上課
老師帶領我們進入美的世界
告訴我們要把照片拍的好
可以先吸收一些美學
從那裡呢
電視電影畫面 書籍 詩詞
老師也把他的作品跟大家分享
作品是如何形成
當初構圖的想法
很不錯
我喜歡老師的觀念
拍照是件開心的事
放輕鬆去做
更讓我驚訝的事
老師的攝影作品都是在自動模式下拍攝的
他並沒有特地鑽研拍照的功夫
他只讓這部分全部交給機器
其他的才自己來
每一張作品卻是那樣的感動人
這樣就很成功
那也是我要追求的

後來課堂結束
到了舊鐵橋外拍
請來了2位正妹
第一次這樣一群人一起拍麻豆
還好玩
只是
當麻豆真的很辛苦
表情不能變以外
發現她們連眼睛都沒在眨的
厲害厲害
有同事看了正妹照客氣的說
我若下海不會輸
我說
那是當然
光是皺紋就贏很大了說
哈哈











攝影師的穿搭

贏很大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