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購物~~開心

2011011114:37

和朋友拍完照後
先到新崛江拿預訂的包
鍊條 小羊皮上有骷髏頭的兩用(肩背 斜背)包
加之前小妹在那先買的
我們一共買了同款的4咖
新年到
換一到桃紅色的皮夾
招些喜氣
另外也在同一家店裡
買了個貂毛 水晶吊飾
這東西我愛死啦
前些日子看到一些貴婦們在她們的部落格中
都有狐狸毛的蹤影
沒想到讓我看到很像的
只是她們是大的狐狸毛
我不是貴婦小小的
意思意思一下也好

 

吃飯回到餐廳~聚
這名字取的真好
總是要隔一段時間才見一次面
來這打牙祭就很貼切囉

 

吃完飯
決定再逛回去
嘴上說是幫助消化
其實是還沒過到癮

 


這一晚朋友比我還猛
多買了件美麗的背心裙
和毛線帽
一直到錢包的現金全都清空
兩個人才甘願的離開那裡

但我卻留下了遺憾

看中意了兩件衣服
沒帶回家
害我朝思暮想的說
理智不斷的在提醒我
~~妳不差那些衣服滴....

 




丸子頭的工具
黑色氣質款耳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