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務完成

2010122116:08

逛街除了百貨公司
最常去的還是高雄的新崛江
雖然每次到了那都很心虛
覺得自己好老
左右都是年輕的妹妹
那天跟朋友聊天
她還説到
她女兒也都愛逛新崛江...
聽的我直冒冷汗
雖然如此
認真的找還是可以買到好東西
但買到好東西的結果就是
其他朋友看到也想要
而這群人還都在台北
能再次光臨的也只有老身的我
所以就帶足了現金
衝吧~~~

首先登場的是
藍豹圍巾
今年不管什麼東西都要來個豹紋一下
藍色配咖啡的搭配很特別
少了豹紋的狂野
多很些知性美

所以算是輕熟女的首選
這貨是“韓籍  ”
所以價格偏高
@$700.

圖來源:賣家無名相簿

立體玫瑰花的零錢包
便宜又有質感
姐姐我在努力的在那一家一家的詢價
就數我買的這家價錢最漂亮
所以來個10個包起來
顏色
我都挑不意弄髒的色系
@$200

小妹在UN看到的襪套嫌貴
我在那挑襪子的時候
剛好看到樣式簡單價格也很不錯
非常合適買來穿穿玩一玩
很OK的
打電話詢問
又接到了5雙訂單
買到店家連庫存都找了
還是缺顏色
只好換色
所以照片上剛好顏色都齊全
**左下

@$150

那天剛好穿了雙低跟尖頭鞋
配上襪套是這樣子

我自己買了什麼了
除了襪套買了3雙襪子
天氣一冷
就得要穿襪子上班了
厚褲襪 80丹120 丹都各來一雙

今天 就是個功德圓滿的一天

當日穿搭



看的出來

我想秀我的包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