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幾首很不錯的歌

2012011113:05

年底前單位約唱歌
好久沒去聲色場所了
該準備練個幾首新歌才是
先找出幾位喜愛的歌手
歌曲又分為~應該會唱 聽過的 沒聽過
現在有youtube真是方便
應該會唱就表示不熟
所以要在練
聽過的
往往就附歌會唱
像同事點的
"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大家都會唱
還唱的很大聲
但前面部分就哩哩拉拉
這種也可以點
但還是要加減練一下
沒聽過的但好聽有名氣的
先保留
團體中還是以尊重為首要
花錢的包廂
不是讓我們練歌用的

 

插播個笑話
年輕時天天回老家
跟他父母親去唱歌
爸爸很驚訝他歌唱得不錯
就問~哪學的
他回答:跟酒店女生學的
他爸大笑

我們家天天就是有這本事
每回講真話都搞的在"練笑為"一樣

 

回到正題
本來想找梁文音的"一百種親吻"
又看到這首"情人x知己"
歌曲好聽歌詞又很像我對天天的感覺
傳了個mail給他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RNpQqhxBbE
這次可不是酒店小姐教你唱歌囉

 


情人知己

像一個孩子賴在你懷裡 願二十四小時形影不離
兩個人的悄悄話 一輩子說不煩聽不膩

仰頭看你微笑瞇起眼睛 溫柔的好像愛情的詩句
你無條件包容我 被疼愛的感覺很快樂

我~非常愛你 非常確定 你像情人 又像知己
多麼幸運能遇見你 是上天賜給我的福氣
那種開心 那種窩心 那種安心
幸福很難 我相信 只要我們夠努力
沿途搖呀晃呀也都是美景

你有改不掉的粗心大意 我有偶爾發作的小任性
因為相愛就可以 對每個小毛病 有耐心

每次想你我就更愛自己 原來思念也可以很溫馨
世上最近的距離 是兩個人的心 在一起

我~非常愛你 非常確定 你像情人 又像知己
多麼幸運能遇見你 是上天賜給我的福氣
那種開心 那種窩心 那種安心
幸福很難 我相信 只要我們夠努力
沿途搖呀晃呀也都是美景

我~非常愛你 非常確定 愛的甜蜜 愛的貼心
每次爭吵都要練習 壞情緒轉過身就失憶
非常愛你 深深愛你 沒有懷疑
幸福很難 我相信 只要我們夠努力
沿途搖呀晃呀也都是美景

每次看你就有一份安定 知道今後我哪兒也不去
在我們的小天地 專心的愛著你


再來是找Hebe田馥甄
她的歌也很適合女生唱
發現這首"寂寞 寂寞就好"
mv也拍的太讚了
我好喜歡
每個畫面都好藝術
不聽歌光看mv 就很享受
歌曲也很不錯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yFIzKYQQYE&feature=relmfu

 


寂寞寂寞就好

還是原來那個我 不過流掉幾公升淚所以變瘦
對著鏡子我承諾 遲早我會還這張臉一堆笑容
不算什麼 愛錯就愛錯
早點認錯 早一點解脫

我寂寞寂寞就好 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擁抱
就讓我一個人去 痛到 受不了 想到 快瘋掉
死不了就還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來我回憶裡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會 笨到 忘不了 賴著 不放掉
人本來就寂寞的 借來的都該還掉
我總會把你戒掉

還是原來那個你 是我自己做夢你有改變什麼
再多的愛也沒用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業障因果
會有什麼 什麼都沒有
早點看破 才看得見以後

我寂寞寂寞就好 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擁抱
就讓我一個人去 痛到 受不了 想到 快瘋掉
死不了就還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來我回憶裡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會 笨到 忘不了 賴著 不放掉
人本來就寂寞的 我總會把你戒掉



范瑋琪的這首
最重要的決定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bgGezabptQ
現在是首芭樂歌了
每個女生都想學著
在自己的婚裡上唱
但前面部分其實不怎麼好唱
所以要唱好
的確要練一下

 


最重要的決定

我常在想應該再也找不到
任何人像你對我那麼好
好到我的家人也被照料
我的朋友還為你撐腰

你還是有一堆毛病改不掉
拗起來氣得仙女都跳腳
可是人生完美的事太少
我們不能什麼都想要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每天在你身邊甦醒
就連吵架也很過癮 不會冷冰
因為真愛沒有輸贏 只有親密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打破對未知的恐懼
就算流淚也能放晴 將心比心
因為幸福沒有捷徑 只有經營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每天在你身邊甦醒
就連吵架也很過癮 不會冷冰
因為真愛沒有輸贏 只有親密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打破對未知的恐懼
就算流淚也能放晴 將心比心
因為幸福沒有捷徑 只有經營


最喜歡的這兩句
可是人生完美的事太少
我們不能什麼都想要
會這樣想的人更少
一般人就是什麼都想要

 


昨天公布年終獎金
一整個心情不爽
但看了同事傳來的這首歌
就開心許多了
所以也介紹給你
如果近期有任何不開心
就想著它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Ol4qxAxp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