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的大藉口

2012012013:21
為了振興歐洲經濟
我們買到國外去了
其實平常長看的幾位部落客也都有介紹
英國的ASOS網購
寄到台灣是不用運費
有些東西折扣還下的很低
與其說多敗
到不如是說是多節省一些錢
我知道這道理很歪
哈~


坐月子的妹妹
不甘寂寞的也發現了它
既然被關在坐月子中心
無法出門購物
又怕累積太多無法購物的情緒
導致產後憂鬱發作
最好的辦法
網購去
所以只好要由我代勞
我勉為其難的答應
但也知道這次自己是逃不掉了
錢是一定要花了
果然
又因為買太多還...(續)

戰利品之....

小妹的魚麟裝
有夠閃的
她說:顏色好像怪了點
我說:反正讓人無法直視
管它什麼顏色
她準備公司春酒穿
希望抽到的獎
也跟這件一樣閃


帽子  很好看
本來我要買的
但排不上了





我的皮裙
尺寸抓太大
我想到對策
不是送小妹
就是穿它時
要多穿個吊帶


雖然是假皮
但顏色還蠻真的




也是抓太大的尺寸
但用了皮帶
勉強可以接受






這部分
真的很寬大


這件就很離譜了
我還在摧眠自己
就當現在流行穿被單出門好了
不然當蝙蝠俠也行







麻豆穿起來是這樣



還有東西沒拍到
心得篇時再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