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不膩的義大世界購物中心

2011102320:31

從家裡出發到義大

15分鐘車程就可以到

現在2個妹妹回家

安排到那節目一定少不了

我就問:現在妳們到底是想去義大才回家

還是回家才想去義大的呢

那裡的名牌outlet

很多東西跟外面的價錢

真得是差很大

仔細挑買到還真得是賺到

當然就都是花錢的藉口啦

看我們今天

又買了什麼了

 

這背景很適合拍照

                 少了2隻牙齒的弟弟超口愛的說


犯了錯的弟弟再接受教導

這帽子現買現戴

一頂才6百多元

是不是買到賺到


有誰猜得出來

誰是大姐啊

我最愛問的問題

因為怎麼答

我都不吃虧的啦

不看肚子還真看不出是個孕婦

本錢不錯

可以多生幾個了


義大這冰上溜冰

下次2個小朋友要來體驗

我是覺得超極可怕滴

後來我也買了這件大衣

是ck沒錯

原價快3萬

但1折出售

你說是不是賺很大

不買對得起自己嗎

下次多拍一些不錯的東西介紹給大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