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北陸行│出發囉~

2014042513:39

去年年底
老二就說要帶我媽到日本北海道旅遊
我媽沒去過日本
北海道又是必去的行程
其實是沒有任何問題
但我又提出個方案
日北北陸
有黑部立山
可愛的合掌村
時間點選的好的話
還可以看到櫻花
妹妹沒意見
我媽當然也好
其他
就我來策劃
因為時間還長
先計劃能揪一些人一起出遊
同事
同學
好相處的
都揪了
再找有認識的旅行社
本來這團在高雄已沒有直飛
需要到桃園出去
對我們高雄的人來說
還真是累啊
但幸運的是
今年高雄有包機
方便多了
當中也遇到一些討人厭的事
說真的
做這事還真是出吃力不討好
當一切都確定成行後
就要看老天爺的幫忙了
立山可否上山
不確定
有人也是因為天氣差
在山下就回頭了
櫻花是否會開
滿開
或是掉光
誰都沒有把握

我總是有信心
相信一切都會美好
事實證明
有信心真的很重要


現在
跟我一起往日本出發囉~


高雄準備登機


飛機上







飛機餐
只能說
物價上帳
連飛機餐都變得好簡約喔



我們到囉


還蠻冷的
外套穿上了


有這麼嗨嗎








等著上車了


我妹還接到電話
事業做很大就是了


導遊第一站帶我們來超市
很大一家
有同事買到一些託買的的東西
都說很便宜

草莓
是一定要的
後來都拿來配酒





結束採買
就來到飯店


晚餐


只有對這冰淇淋有興趣














最喜歡房間有大大的穿衣鏡


晚上
我們就約了一些人在我妹房間小酌
往後的幾天
喝酒的陣容越來越龐大
建立彼此深厚的感情
原來都是靠酒在稱就是了





日本梅酒便宜又好喝
這麼大一瓶才350左右
往後幾天都沒見到
只能喝清酒了

接下來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照片來源:有公司同事小蘇,黃s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