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YARD

2013042515:11

GOYARD St.Louis比LV老1歲喔 賣旅行箱起家Goyard全名Maison E.Goyard,和LV一樣來自法國,比LV還老一歲,也是做行李箱起家。成立於1853年,創立者Francois Goyard是家族第二代,他的父親原本在法國布根地從事浮木事業,後來舉家遷至巴黎。

到了巴黎,年僅17歲的Francois在一家旅行箱製造商、擔任店主Morel先生的學徒。1853年,Morel過

世,指定Francois為繼任者,同年Francois把店名改為La Maison Goyard,1885年再改為E.Goyard Aine。英文字母E既是向他父親Edme致敬,也是他大兒子名字Edmond 的縮寫。

1900年代,Goyard成為貴族訂製的熱門行李箱品牌,包括溫莎公爵、寫成福爾摩斯探案系列的作家柯南道爾都是愛用者。時至今日,Goyard也不乏支持者,好萊塢明星基諾李維前陣子赴香港就手拎Goyard旅行袋,時尚大師卡爾拉格斐爾也是粉絲。
 

 

Saint Louis購物包

全球大賣

雖然Goyard的行李箱早已聞名,但直到它兩年多前推出名叫Saint Louis的購物包,才開始在全球時尚舞台大放光芒。亞洲地區不用﹛A由日本人率先炒熱市場,香港去年由Harvey Nichols先引進,藝人周汶錡、楊千嬅隨即捧場,Goyard後來又在半島酒店開了旗艦店,如今已成為熱愛追逐時尚的香港人最愛的包款。


在歐洲,推崇GOYARD的人,多過於LV。但是不可否認,女人都該擁有一個LV,有了之後,才會知道她的好與壞。

這牌子在台灣還沒紅翻天~但是在時尚界,GOYARD包不論哪款,是"型女"都應該要有一卡"必備"的包!

GOYARD St. louis 適合出門逛街、上學、媽媽包、去海灘...etc.

Croisiere 35又是從男仕包款衍生而來,所以非常適合上班使用。


GOYARD的訂價,除了基本上以款式分別有不同訂價之外呢,"顏色"也有不同訂價喔!

基本色:黑、紅、咖啡。都是最便宜的顏色。

包包上面妳會看到每個LOGO都是師傅用筆,一筆一劃,點出來的!!!

(也難怪啦........訂價也是不便宜...........)

--網路



我心目中街拍最棒的華人藝人王菲
也背過好幾個顏色



少女時代也用皮夾



說故事..
話說我妹妹前陣子迷上這品牌
我也一直跟她讚聲
沒一會時間
傳來了包包的照片
沒辦法
說是風就是雨的個性
我跟她說
你買太快了
我有個客戶最近要到歐洲去
可以幫忙買
(知道他也很愛逛)
我妹便說
那就再來個皮夾吧
我們把相關資料給了那位客戶
地點 顏色 皮夾照片
但回來時顏色買錯
也不知道是當初的顏色沒了
不想讓我們失望還是怎樣
但我們不敢跟他提
怕提了
他會說
錯了
那就不用付錢
我妹當初也ㄞㄞ叫的說
其他顏色都OK
但紅色的..
有聽說會破財
會像紅包那樣把錢一直花出去
後來想到的辦法是網拍拍掉
想跟客戶要購買證明
他說沒有
這下好了
這麼貴的東西
好難處理呀
但說真的
這顏色好看呀
很有朝氣又活潑
妹妹看了照片後
也越看越順眼
就決定要了
其實
轉個想法
錢用的快也賺的快
不也很好

客人還一直沒跟我們結帳
該不會真不收錢吧
想太多



來看照片


夾層比LV多



看這縫線
就知道精品的精緻

拉環也好厚實


皮夾好好用
用個好幾年都沒問題
但又有人說
2年就要換一次
我想說的是
有辦法
想每天換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