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妹妹宜蘭輕旅行│在宜蘭遇見幾米

2013122714:29


遇見幾米不是巧合
是心機
本來第一天一進到宜蘭市區就過來
但冬天晚的快
所以放在離開宜蘭前的最後一站
雖然小妹同事在前兩天過
落下一句
不值得
但我還是來了
有多東西要親自感受
每個人喜歡的東西不同
我也覺得打電玩好無聊
但迷戀的人多的是
親身經歷
分數高低自己打



是的
這一站是這趟旅遊的終點



來讀讀幾米的經典語錄



我們太年輕,以致都不知道以後的時光,竟然那麼長,長得足夠讓我忘記你,足夠讓我重新喜歡一個人,就像當初喜歡你那樣。


不要在一件別扭的事上糾纏太久。糾纏久了,你會煩,會痛,會厭,會累,會神傷,會心碎。實際上,到最後,
你不是跟事過不去,而是跟自己過不去。無論多別扭,你都要學會抽身而退。




當一人個忽略你時,不要傷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誰都不可能一直陪你。不要對一個人太好,因為你終會發現,
這樣時間久了,那個人是會習慣的,然後把你做的一切看作是理所應當。其實本來是可以蠢到不計代價不顧回報的,
但現實總是讓人寒了心。其實你明明知道,最卑賤不過感情,最涼不過是人心。







喜歡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現在,我要離開,比很久很久還要久……


世界愈悲傷,我要愈快樂。當人心愈險惡,我要愈善良。當挫折來了,我要挺身麵對。我要做一個樂觀向上,
不退縮不屈不饒不怨天尤人的人,勇敢去接受人生所有挑戰的人。








我喜歡幾米
看它東西
心情會變很好



這裡
你可以覺得無聊
看看部落格的照片
很多人拍的很好
但來過就是不同



東西做的很精緻
雖然很多也被破壞











有種到了另外一個小小世界的fu
























從這裡離開後
覺得自己也會來一場向左走向右走的戲碼
然後
想起金城武

 


  •   高高 於 2014-04-29 21:14 2F
  • 我一月份環島也有去這裡,然後好扼腕的是那個幾米火車居然在我離開後沒幾天就放上去了!(哭)
  • 版主於 2014-04-29 23:21 回覆
    哈哈
    所以你得要再找時間去了
  •   夏天ANGEL 於 2013-12-31 10:15 1F
  • 這裡是最近很紅的景點
    我也好想來走走喔
    超羡慕你的~~~
  • 版主於 2014-01-02 15:42 回覆
    宜蘭去一趟
    就可以全部玩透透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