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高通通公仔快閃

2014070416:19



在fb看見有人幫這活動按讚
剛好下班後要來這附近
順便過來看一下
說真的
我原本還真不知道中央公園在哪
城市光廊我知道
就是在他後面
原本黑嚕嚕的這個公園










原來這公仔也是有名字的





是高雄農業代言人
叫高通通
明明就是個小不拉幾




而且公仔這種東西



完完全全應正了一句我們很熟悉的話



就叫




數大便是美



你說對吧




看來看去沒就這幾個









現場有服務人員看守
但還是有父母把小朋友丟進去想拍照
真不知道該說甚麼



這個最洗翻
太有精神了






現在的小妹妹
都超級專業
長大都可以當md了












這樣對坐著也很可愛



怎樣
玩起親親來著




我知道
你最棒



展出是4天時間
我到時最後一天了
也沒待多少時間



所以
你快閃
我也快閃
大家一起快閃

周末愉快!!


  •   高高 於 2014-08-11 00:34 1F
  • 我有看到這個活動,可是那陣子實在太忙,提不起勁去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