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等到我心痛之霸王薑母鴨

2013122411:51


之前就聽過住台北的妹妹說過這家
在三重
吃過幾次
有等過幾個小時的經驗
這次特地帶我體驗天龍國"等"的毅力
就是要喀到你這隻鴨
本來還悠閒的晃過去
不到5點半就到了
其實這時肚子一點都不餓
猜想第一回應該就排輪的到沒問題
店家有三棟耶
還有樓上
但通常事情都不像笨蛋想的那麼簡單
我們到時40號左右
手上拿的號碼牌70號
沒差幾桌
OK的啦
半小時過去了
跟醫院一樣的叮咚響聲沒動過幾回
我在三棟中
來回巡視了幾次
明明就有人快結束了
可..就只能等等等
閒著無聊
只好一直觀察著這裡的工作人員
不得不佩服這一群被一群餓死鬼包圍下
每個都笑咪咪充滿著工作熱誠的工作人員
氣氛很好
雖然等的時間很長
但卻也覺得過的很快
好了
叮咚聲又來了
有機會有機會...
沒錯
我們擠上這班車了
分配到在最旁邊棟的三樓
每組被分配到桌位的人都笑的好滿足好甜蜜
這真是個好詭異的地方
彷彿將大家都下了迷藥
一個半小時的等待無奈
順間化為烏有
期待我們的鴨

坐上位置後
你以為一切心碎了無痕嗎
並不是
我們望眼欲穿的盯著吧抬
給我們關照
但沒有特權
問了也沒用
年輕的工作人員會很輕鬆無賴的說
大家都等很久了
也對
我有在注意
沒有插到隊
只是
這一鍋要吃到
還真是沒那麼簡單啊
又經過了半小時
終於結束等啊等
我吃到了
它的味道濃郁
但酒味很淡
號稱酒女的妹妹
怎可能讓它輕言帶過
我們點了酒
自己加
還慢慢加
加了湯就再加酒
非常專業

結了帳後
我發現它真的很便宜
我們沒吃完兜著走
還花不到800元

便宜味道又好
難道人那麼多
但下一次
我懷疑自己願意這樣等
對吃這件事
我沒那多熱情說



下次
買外帶區的就好
很快
不用等


42號

請注意
一上門一定要做的第一件事
就是
拿號碼牌



一咪咪的時間
就跑到85號了





這鍋大湯底





好迷人的畫面


43號
一個號碼中間也過了好久








我們的號碼牌


倫倫倫
都是倫





大鍋的用碳火
我們小鍋的
用瓦斯


這醬偏鹹





它的東西價格很便宜


來嚕


我們點了一瓶米酒


麵線..還好
兩個人吃多了點
但只有30元耶











在等的時候
旁邊有個正妹
我瞄了一下她拿的號碼牌
#15
這個意思是..
99號後又另外一輪囉
結果
我們出來後
還見到她
在冷風中靜靜的等...
看的我都痛了
 


  •   YeYe麻麻 於 2014-01-04 15:12 2F
  • 我也有聽說要等到天荒地老
    所以一直還沒去店面吃過
    去年吃過一次驚為天人
    是大嫂外帶來我們家吃
    天啊超級好吃的 
  •   夏天ANGEL 於 2013-12-26 15:05 1F
  • 天啊..為了吃等這麼久,要很有耐心耶
    我們家寶爸只要看到排隊排太長就會放棄^^
  • 版主於 2013-12-27 15:36 回覆
    我認識的男人大多也都沒耐性
    但是跟你說喔
    那裡..
    男的比女的多
    真是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