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選這-小蒙牛

2013123016:05

同事拿到公司25年的門票
下回不爽
可以眼出半澤直樹的老娘不爽待的劇碼
所以高興到要請我們吃飯
我們負責找餐廳
本來第一選擇是間小型居家式的日式料理
但它不給訂位
這天天氣冷屎人了
要一群上了年紀的媽媽桑們
在寒風中等待
真的是件很殘忍的事

這麼冷的天
換吃火鍋
鼎王
就久仰大名
大部份的人都沒吃過
年終獎金領那麼多
我們也該去貢獻一下
聽說它是單點
吃下來不便宜
跟主人家打了聲招呼
她說
價錢不用考慮
太好了
但我們人數太多
有位置
但需要被拆桌
這樣分開吃
沒有意思
再換
聽說這家小蒙牛剛開幕沒多久
大家都沒吃過
就一起去試試




這家主打
哈根打斯冰淇淋吃到飽
這一點好吸引人啊









空間很大
這點我也很喜歡



小牛們









樣大家讓我先拍的白鍋
後來就不曾有這麼孤單的時候了



很入味



芝麻沾醬甜甜的跟麻辣挺和的























肉片
因為是吃到飽
我又不負責點菜
還真不知道這是什麼肉



這點菜單很有創意
需要什麼撕下來給服務
簡單明朗












有點迷你
是一口捲吧



我們都都的買了一束花送給主辦人
還要花店親自送過來




後來我問了主辦人感想
她說
她一直擔心
我們還會搞出什麼名堂
所以
沒有很專心吃就是了



是誰一早就點這烏龍麵的
這麼佔胃的東西
但還挺Q的
好吃



再來的一個亮點
米魯到飽
我們每人都喝了一瓶
很好喝
配麻辣鍋真是絕配



甜點
我肚子沒空間放了



冰淇淋
開刊始我也覺得怪
不是哈根打斯的嗎
這麼換這款
算了
就吃吧
其實也很好吃



這位同事的桌上
冰品看有多少





這我也吃了
好吃
酸酸甜甜



原來剛是點錯了
點的時候要注意
有陷阱
但說真的
我吃了不同的巧克力
前面的比較好吃







同事順便給我先慶生
花就先借來拍照囉








這群可怕的婦女



後來我們大家的心得就是
還好我們選這了
如果去鼎王
有人要就哭了
我們吃好多好多
有同事說
這一餐是她2013吃最多最飽的一餐

後來我們去新崛江
也是殺紅了眼
這一群大嬸
真的很恐怖ㄋㄟ~~



還有人25年要慶祝的嗎?
嘿嘿


 


  •   夏天ANGEL 於 2013-12-31 10:20 1F
  • 哇~~好豐盛的一餐
  • 版主於 2014-01-02 15:43 回覆
    是啊
    吃的好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