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鄉

2011101722:28

帶了新相機

跟大家深入我的家鄉

大樹因為宣導的有夠力

現在已經很多人都聽過了

舊鐵橋 鳳梨荔枝

這幾年發展觀光

很多地方都進步很多

有一些小地方

不是外地人會探訪的

現在就跟著我走吧

 

作者是我妹小學同學的爹

 你知道的舊鐵橋用這種方式呈現

這是我小學同學的家

那時隔了幾戶

現在變古蹟了

那安ㄋㄟ



這漆的顏色還真是特別

是要有龍椅的FU嗎

國小都從這裡上學

總覺得這是條很寬大的路

路旁總有一些婆婆媽媽對著行過的人評頭論足

那時對它的恐懼

讓我到這年紀了

還常在夢中出現

但經過今天的探訪

才了解它也隨著年紀凋萎了

變得好小好窄好多空屋

沒有那些婆婆媽媽了

連經過的人都沒有了

大家都走另外一條大的馬路

這就留給想巡視回憶的人來吧

紅配綠

兔年快過去了

還不錯的景


針孔


柔焦

很可愛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