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27

2011051013:12

這衣服和褲子都是在同一家網上買的
當中還發生了一件小趣事
因為幾個人合購後
想請賣家到貨付款
這樣賣家就得多付給寄送公司約60元
所以賣家不願意
一直強調它們家的貨非常便宜
這時非常有個性的我
當然跳出來嗆聲
不買了
沒啥了不起
我就不相信網上找不到其他相同的衣服
結果
我找了一天的時間
找是找到了
但就是沒有比較便宜
而且還貴上3/2之多
所以隔了一天後
我忍不住跟同事說
我們跟它妥協好了
千萬不能跟新台幣開玩笑
何況賣家也不知道我們在“塞性ㄉㄟ”
最後賣家便宜了我們17元
算是折價給負責匯款的人付匯費
真的是很佩服自己能屈能伸的性格

 

我自己很愛買襯衫
是個襯衫控
這樣的打扮我也很喜歡
但蠻像路邊的混混
尤其褲子
真的很破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