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鐵橋~蛇出沒路線

2013051415:34
攝影課上了
當然要背著我的相機
來試一下功夫
看功力有沒有進步

這隻貓
跟我玩起了躲貓貓



都墊了腳尖了
還是拍不牠

嘿嘿
芒果青的季節到了

其實
我有先運動
快走20分鐘
一定要到喘噓噓
才有效果喔



一直在找尋找的曹公圳
原來在這

曹公圳是在距今170多年之前,有一位勤政愛民的知縣叫曹謹,以家鄉流傳下來的開圳經驗加上他大江南北的閱歷,運用築壩攔水、開圳鑿陂的技術,讓千 百年來滔滔不絕的高屏溪水,注入需水灌溉的高雄平原農地,造福許多農民,後人因此感念他的功勞,便將這條水圳取名為「曹公圳」。在日治時期重修曹公圳,另 設鋼筋水泥閘門,與曹公圳頭並存,檜木制水板至今仍保存,兩者都是認識了解清代台灣最重要水利工程曹公圳的必遊之地。

近年來,高雄市府更積極進行鳳山溪支流曹公圳整治計畫,沿岸景致煥然一新,成為美麗的親水空間,也提高民眾對環境保護的重視,使得原本又髒又臭,兩岸也多是違章佔用的曹公圳,已然成為高雄市民散步休閒的好去處,晚上時曹公圳兩旁的燈光照著溪水,別有一番浪漫風情。



舊曹公圳引水口

轉進來
人煙稀少的蛇出沒路線


我很愛枯木呢


這幾顆大樹群
很突兀的長在這
自成一格
跟這的景都不搭
88水災後
沒事


遠方可看見舊鐵橋




最後放上一張很假掰的照片
因為在过些日子
有個很假掰的任務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大素顏
我小姪子拍的



感覺不出有什麼進步
不管自己有沒有攝影眼
喜歡拍
那當下帶給我的歡樂的
我覺得比什麼都重要

謝謝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