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過後的舊鐵橋

2012050914:06
周休假日在家
沒安排節目的日子
常常會在太陽下山前
安排到附近學校運動
曬曬太陽補充鈣質
結果一天整的大雨
把大家困的慌
傍晚雨停了
學校操場不適合
約2位姪子到舊鐵橋
當我麻豆
雨後的空氣最清新
期待可以拍出不錯的作品

但我太過天真
這2位麻豆
怎麼可能好好的擺著姿勢讓我拍
我也終於了解
為什麼大家要花錢
去參加外拍活動
專業的麻豆
對作品的好壞
佔著太重要的因素了

整場我就跟著我的大嗓門
追著他們跑
實在是苦了我這一把老骨頭



雨後的舊鐵橋
還可以拍到後面的大山

北大武山位處於台灣的屏東與台東交界,標高3092公尺
,為中央山脈南段最高峰,也是南台灣屏東地區唯一超過三千公尺的高山,故有「南台灣屏障」之稱。在著名的台灣百岳之中,北大武山與玉山、雪山、南湖大山、秀姑巒山合稱「五岳」,為台灣最具代表性的五座高山,氣勢磅礡,雄霸一方。




















連這種表情都作的出來
是不是要換我哭啊



比較像樣的一張

胖的人都容易喘 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