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

2013051713:58

這篇就是最近的東西
全放上這了
本來要一個月講一些廢話的
但還是給它拖了過去

一回逛街時
在mango買了3個和尚包
姐妹們各一個
那天用餐完後
我自己走路去開車
路程有點遠
途中見前面一個打扮時髦的女生
頂著一個有型的爆炸頭
合身棉T加長裙
結果肩上背的
就是我當天買的包
顏色還跟我的一模一樣
二話不說
拿了相機尾隨在後偷拍

進行中的我們兩人
最好的照片就這張了
走到了漢神前面的紅綠燈
她停住了
心想這時機太好了
結果
她大概感受到
背後有個怪大嬸
竟然轉過身來
嚇屬我啦
但我的反應也不錯
力馬轉身裝拍櫥窗

拍到了女人夢想的婚戒
天天
到時可以來一咖嗎?

我一直說我是惡人沒膽
結果又一次證明

第一次背它PO上FB
小妹的同學問是MANGO嗎?
怎麼大家沒事都在逛街嗎?



上回同事結婚
很搞鋼的讓新祕畫妝
從她那打聽來說
歌劇魅影的粉不錯
所以找個時間上櫃上了解
不去還好
去了就出大事了
我花了好多錢
結帳時
SA跟我說
妳放心
雖然東西不少
但擦了後
會跟沒有上妝一樣
我ㄌㄟ
可...
我沒上妝很醜說

有人買了很貴的音響設備
很得意的說
連歌手的換氣聲都可以聽的到
為什麼花了大錢
是要來聽換氣聲的呀


說真的
全塗上後
還蠻不錯的
我幫小妹也上
她說
很像年輕人的妝感
YES
我曾在看過電視上美摩女的節目
明明保養得宜
卻被一眼識出年紀
原來問題出在臉上的妝
所以說
要眼線要挑高畫長的時候
請不要客氣



知道哪一種人
最令我佩服嗎
那種用什麼東西可以讓什麼變怎樣的
家事達人
我也來提供一項
裝水果的透明塑膠盒
用來裝髮捲
長度寬度都
嘟嘟好
好驕傲


好久不見的妹妹
回高雄過母親節囉


母親節吃鐵板燒大餐
這些小菜
自由取用




阿母點的母親節套餐
第一道鵝肝+XX
 


我們的
差很多
但是價錢也差很多
就是了


弟弟也學會拍照上傳臉書
用他媽媽的


哥哥
你又怎麼了


阿母套餐上的蝦
不是龍蝦是一種大蝦
不好吃
很蝦


在金典酒店38樓
那銀色屋頂是什麼啊~
來查一下


2位有像呢




denim shirt  / giordano ladies
trouser /  zara
heel /  Roger Vivier
bag /  vanessa bruno

以上
有像時尚部落格的發表

我自己是沒辦法這樣
很少全組都叫的出名字來的
被時尚界很誇讚的凱特王妃

也不見得會一身名牌的出現
反而是常用平價的時尚
帶出她的高貴氣質
我也很喜歡她
尤其是她也很常將舊衣混搭
會這樣做的人
才是我心目中
最厲害的時尚人

母親節快樂囉
我家阿母


妹妹一身
也很配喔


很有心機的一對夫妻
白襯衫


那天的我
也很假掰
那不是我會買的衣服
但有了
就穿吧


在妹妹的淚眼婆娑下


謝謝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