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之舊鐵橋

2010070616:59

上8到5的班
回到家還不到6點
太陽仍舊很大
所以可以換上運動服
運動去~
我算過自己的路程結果是這樣


家--舊鐵橋--腳踏車道盡頭--回程--家
    7       12.5                13      7.5  (min)


回程累了
腳程慢了時間多一些
一共花了40分鐘
實在太理想了
又因為還有太陽
可以吸取維他命D
對骨質很有幫助
我還會準備一個口罩
萬一太陽真太大
還是得要遮一下臉
否則斑斑跑出來
ㄛ~~那就糟糕了

 

在都市上班的人
應該都很難想像
可以下班還看的到太陽
可以換上運服去運動
他們能準時吃晚飯就已經很了不起了
沒錯
這就是鄉下人的好處
摳摳雖然賺的少
卻換來一個健康的身體
一個可以當自由運用時間的主人
但問題來了
如果活的久但卻沒錢用
也傷腦筋對吧!

 

因為國小當過籃球校隊
所以長大後對運動
並不排斥
大部分的女生通常都不喜歡運動
但運動其實是一件很棒的興趣
很慶幸自己曾經是個運動人!

 

                       5:50分了,太陽還這麼大,影子你也太長了吧!

                                                        入口處!

                                           我就是走這條 腳踏車道!

                                                  樹,讓我曬不到太陽!

                                            路旁也有許多小花!

                                 兩隻鳥在天上追逐,停在樹上時,找得到嗎?

                  低加、低加!沒想到我這台爛相機可以拍岀這麼有水準的照片!

                                                          在這迴轉的!


                          遠處的橋是高屏大橋,曾經斷掉的那一座!

                                        這張照片只是想試試會不會拍到飛碟!

                                               雖然人不多但回程看到這溫馨的畫面

                       回程就一路看著舊鐵橋,大家應該知道它也斷了吧!



                                                                 假日人多一點!




         穿這樣去運動,保守一點,因為我怕遇上色狼,

         不是我多心而是這段路人真的很少,財不露白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