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勃勒~文化中心

2013060715:12
記得去年我在住家附近的國小內
發現一棵阿勃勒
拍了後也放上這了
現在想起來
覺得自己也太混了
真的很對不起當初來這的朋友
為了表達我誠摯的歉意
特地前往高雄阿勃勒最大的樹群
文化中心
而且誠意再加碼
雖然有點搞砸了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對了
上回那一篇在哪...

不要再說了
用唱的給你聽
往事不要再提
人生幾多風雨
還是別唱了
洩露妳的年紀了


也對
但我唱這首
蠻好聽的





那天天氣好
在樹下還蠻舒服的
重點是沒什麼人







恐怕是因為沒有人會在大中午時跑來
聽說來這最好的時間是一大清早5.6點
清潔隊還沒把這落下的花瓣清除前
是最美的

那對我太難了
我家附近的名勝
舊鐵橋
一堆人攝影人士常在清晨4.5點
全都到齊
那兒有日出+橋的大景
我也在想
那天也去湊熱鬧
想歸想
一直還未付出行動
從我家到那
騎車3分鐘
那都很難了
何況
我家到這
好遠呢



特別開心
今天的星芒
大成功







這張椅子是..
大家看累了
先坐著休息一下

好想揍妳




騙你的啦
是鋪個梗
椅子在那









加映場
是某條路上
好陽光喔



但怎麼變了天
並不是
我把白平衡調錯了
燈泡的光芒看成太陽光
其實是還蠻像的

有沒有覺得有種白色戀人的fu
妳想太多了





謝謝收看
週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