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步向前走

2013061415:35
上個週末
在家昏睡了2天
除了吃飯時間
(其實這也是可以省掉的)
上班有那麼累嗎
沒有很累
我是上班一條龍
下班一條蟲
又加上最近有個很難纏的客戶

我:
小姐
我跟你說
你就大概抓一個星期的交期時間
這樣妳可以對你們老闆好交待
也不用這樣每天打電話摧我了
她:

我知道
但我還是每天都會打給你

8:05分
第一通電話
全單位都知道是她打來的
請問:
我們的貨
昨晚有處理嗎
我:
不是跟妳說過
10點現場才會給我資料
資料一給我
我會把資料傳真給妳
妳就會知道
準備匯款提貨
她:

那我10點再打

你聽聽
這樣無效加白癡的對話
常常出現在我的工作上

但我承認
我對她是特別的
我特別注意他們家的進度
請現場幫忙
因為
我怕被他給煩死

所以會吵的小孩有糖吃
這是真的

但相信我
有一天
我一定會ㄉㄞ到她(握拳)

端午節
前兩天補足的眠
發揮作用了
這天精神很好
我決定來個快走+亂亂拍
還是那條我很熟的腳踏車道
前幾天我才知道
原來路程中兩旁的樹
是阿勃勒

來回8公里
如果沒拍照
我應該會花1.5小時
但那天邊走邊拍
共走了2.5小時加 一些些汗水


跟我一起走出去吧

雞蛋花
很美
來一篇
會不會太混了



阿勃勒




有沒有像法國普羅旺斯的薰衣草田呢
這是台灣的九層塔





這藤長到地上了



許願卡


端午節門口的艾草
也有這花


這白花很難對焦
還有蟬聲一直干擾我
很想拿出我的彈弓


這樹上的果子
都快要爆開了


稻田
休息了


一直好奇著
把芒果擺這
會有人買嗎
我一靠近
女主人就喊著要請我吃
然後說
不要緊張
不買沒關係
其實
我比較想喝水




什麼東西
危險?


不是就這些木雕
難道
有神靈
...
我亂說話
別理我


明後兩天
不會再睡了

週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