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聚一聚

2012060716:04
距離上回把高中同學能揪的揪出來的日子
也半年了
這次相約再來聚聚
選了一家很一般的餐廳
但表現很不錯
沒得挑釁

我帶了相機
但剛開始沒拿出來
我雖然喜歡拍照
但更喜歡當的是劇中人
而不是導演或是攝影師
同學
等我們吃飽了
談好了
可以休息時
我們再來拍照

當然我也有單純為了拍照而行動的時候
但不是現在
現在我喜歡聽你們的哈拉
我會記住你們的話語
你們說話的表情
不需要留在這硬梆梆的相機中
因為它已深深烙印在我心裡

有人不懂
好幾年前
有位友人知道我喜歡拍照
所以很愛拍我
我們去參觀高雄港的超大遊輪
第一次上那種大船好新奇
好多東西可以看
但那位人士
要我站這站那
跟房間拍跟餐廳拍
越拍我臉越臭
他很無辜
人家的好意
我竟用臭臉回報
但可以讓我好好參觀嗎
讓我這用我自己的眼睛當鏡頭來記錄
不用你的相機來幫我好嗎
有些人永遠也不會懂
當然我也一直沒說原因
因為不需要
有些感受
越講越解釋越複雜

現在沒這問題
天天不碰相機的
除非我端到他前面
請他幫我拍
但因為跟這位"攝影師"不熟
我的表現就是一整個不協調
成果當然也不理想
為了要安慰自己跟他
我都會跟他說
因為倫家害羞
這個光速年代
現世報很快就到了



同學
我們下次約
約來拍照
記得都要穿很美ㄛ
那天我會當成很專任的攝影師來幫你們拍
把你們各位都拍成無敵美少女了








同學有你真好
這張照片
我準備放在我家電冰箱呢
想吃東西就想到妳


這位同學
穿的很美麗說




這光打的不錯



雙胞胎同學的女兒
都沒存著媽媽的基因
一點都不像
但一樣都很美麗

開心母女檔又來了


這次的經典照
聊很開的媽+很無聊的小孩



可以唱卡拉OK


手機是最優質的褓姆






我的臉碼了
因為很臭
臭就顯老
臭老這詞
還真是傳神

這次只多了一位新同學過來
下次來挑戰
多約一些
大家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