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Liviner喝咖啡

2011052511:53

那天同事說要幫我們拍照
我選了一家在網上看過
但沒去過的新開張的咖啡店
是我最愛的金礦咖啡集團開立的
當然一定要去捧場囉

 

咖啡好喝就不用多說了
場地很大
還擺了一些沙發
蠻自在的
內部的裝飾也簡單大方
只是一坐下來
就不想走了
像我們一群人佔了不少位置
又耗了不少時間
新到的客人沒地方坐

自然留不住

看情況生意會做的很心酸吧
我覺得那地方不準備賺錢了
是金礦集團用來裝氣質用的

 

在炎熱的夏天裡
如果沒事
拿一本書
點一杯咖啡
坐上一個下午
也是很不錯打發時間的方式
以前這種事我會星巴客做過
現在多一個地方~~

 

                   我喜歡這張的構圖

 

                          這群小孩真得當自己家了

                                                      桌子也很別緻





                                 怪了!電話好多!!

                整體打扮很不錯 手錶搭的很好



                              又演了~~

 

看過來!看到小妹同學的拿嬌焦包

當然要借來拍一下照滴


 

大家看起來皮膚都很好

攝影師淡淡的說

這樣的角度拍就會這樣....


以上照片出處:Ryan 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