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上變態了嗎?

2011052819:29

網拍也有一段時間了

成績我覺得還可以

但我喜歡買我東西的人

給我回應說很喜歡我的東西

我常常覺得我賣得太便宜了

但我不是靠這有錢的

大家開心就好

最近在一個問與答中收到

您好: 麻煩您囉^^ 因為我本人若是穿跟鞋 ,腳會露出來透氣!! 所以想知道妳本人試穿的照片 ~ (呈現整體感...很重要) 如果覺得不錯 會幫您介紹其他姐妹的 麻煩你寄到我的雅虎信箱 jerynatxxxx!!謝謝....

這樣的要求我可以接受

有些人的腳比較有肉

因這鞋不是我的尺寸

我還打算請弟妹穿來讓我拍

所以我回他

ok,但要假日囉,這雙是平底基本款,寄了後會再通知你!謝謝!

我特地強調這雙是平底基本款的原因是

根本沒有露趾啊

其實那時只是覺得很點小怪

隔天他又來說

麻煩你賣場所有 跟鞋 都可以拍一份嗎??? 我想要挑挑看 (希望你照片能拍 1.站姿2.坐姿3.翹腳4.腳趾露出來透氣的...) 謝謝你

我是在賣鞋

擺這些POSE寄給你

我有病嗎

天天要我回他說

那我要穿衣服嗎

我的天天就是這麼嗆辣

我準備把它刪了

但也很想大罵

你  這  個  死  變  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