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咖啡聊是非

2013072616:55

那天跟天天在漢神4樓吃完飯後
到地下一樓去走走晃晃
我很喜歡走到鼎泰豐去看看排對隊的人潮
還蠻變態的行為

剛好見到我們很常買的金礦咖啡
我個人覺得它是我心目中好喝咖啡的第二名
第一名是星巴克
連天天那種
很多東西都喝不大出來的人
有一天
突然跟我說
他覺得它們家的咖啡好喝
所以
有來高雄的捧友
記得要買一杯來喝看看
台北也有
但生意不是很好
這點
我還沒有空研究

點了2杯咖啡
服務生跟我們說$120
我停了一秒後

『你們的咖啡有漲價嗎?』
因為我知道
我們在外頭買
都剛好$100元
她有點尷尬的回我
『因為在百貨公司裡
所以我們的價格比外面高一點』
我又停了一妙
花0.5秒看了天天一眼
小聲的說
『我們到外面去買』
就轉身跟服務生說
『不好意思
我們不要了』
就牽著天天往旁邊走了
這時的天天是一頭霧水

我的反應太快
想想
好像也做的不是很對
所以
問了天天
『我剛這樣有讓你很丟臉嗎』
我會這樣問
是因為以前也曾有類似的情況
然後當時的那位男友就是給我那種
"你讓我很丟臉"的回應
那時的我
感情也淡了
非常的無所謂
其實
我真正想說的事
我是讓你很丟臉
但你讓我失望的多事有多少
你知道嗎?




如果天天跟我說
『是
會丟臉』
也OK
我尊重
下次
我會改
這一段感情
我很珍惜
如果他說
『其實這次讓他貴一點
下次知道別來這買就好』
我也認為這是最好的方式

天天問我
到底要看哪裡


結果
他說
『他一開始還真搞不清楚怎麼回事
後來想想多了20%
還真是不少』
停了3秒後
他很認真的握著我的手說
『我決定以後的錢都繳給妳管
只要給我皮夾放些零用錢就行』


我說看前面

就變這樣
怎麼覺得我好像在整他


哈哈哈
這就叫作
無心插柳柳成汁

大家
週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