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就這樣過也過完了

2012020116:27
每年過了年
回工作崗位
大家都問過年上哪了
我通常都回答
每天都出門
但都沒上哪
今年
上了一趟台北
剛好出了太陽的那幾天
所以還蠻推薦
可以上來玩
車很好開
車位也好找

聽我朋友說
她到高雄新崛江找不到車位
不會吧
聰明的我
今年都沒往市區跑
百貨公司也沒去
待在家附近唱卡拉ok 跟朋友去舊鐵橋
坐決不會塞車的火車到屏東夜市吃小吃
這一項也大推
東西美味價格又夠漂亮
不免俗的還是多往廟裡走
祈求今年平安
至於其他的
跟去年一樣就是了


年初一 拜拜去



我們家的哥哥好愛裝醜






二位在文昌帝君前喊加油!


對初一吃素的我
烤地瓜真是美味啊~


弟弟你翹屁股是怎樣?


年初一的穿搭被小妹嫌到不行
說我穿的露指高跟鞋
遜敝了
一點都不配
其實..
又不是走星光大道
好嚴厲ㄛ
怕怕



吃小吃穿這樣OK了吧!


我好喜歡火車站這木椅


黑白切滿滿都是人


聽說是屏東最好吃的



這店名叫"進來涼"
冷凍竽頭也太好吃了
一點都不會死甜
我會為了這一碗再跑去的


舊鐵橋
有拍特集
下一篇



淡水到囉


剛滿月的外甥女
雖然臉上長了不知名的東西
但還是很可愛




哥哥第一次來到101百貨




過年穿這樣黑嚕嚕的
但最近迷上黑色
全買黑色的衣服
怪怪


這趟上去
一定要來的地方


拿550D拍的
超開心
因為它跟著我回家了
未來的日子要一起
手牽手合作的看這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