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報給你知

2012030215:44

去過好幾次的義大
也都跟別人推薦
但好在那裡
總要有個憑藉
所以這次我就冒著被櫃姐嚇阻的危險
拍了一些我們常逛
比較了解的櫃來介紹
跟著我走吧

228的假期人多了一些
我們花了一點時間等車位
停了車後要記得自己的車位置放號碼
跟樓層的電梯




一上看樓這不知名的小店
裝潢還不錯







有型的男生
從頭到腳都有注意到ㄛ



這裡品牌很多
但東西並不多


GUCCI 這櫃還得排隊入場
是人氣最旺的店
但我們沒進去


它們家的鞋
小妹喜歡
但喜歡的沒尺寸


裡面蠻舒適的
就拍拍照吧





上回在這看到很多不錯的毛衣
當初沒買
回家後很~恨
今天卻覺得都不怎麼樣


ck每回都在這裡有收獲
去年秋天吧

我在這買了一件1折的外套

好物超所值

這對夫妻還在進入前演出
欲語還休的戲碼



在這時間多
讓弟弟來掌鏡吧




polo大家應該都認識吧
這裡的男裝下的折扣很漂亮
很推薦來這買







這褲子很龍年ㄛ


差不多的衣服
XXL下的折扣還真多
是歧視胖子的意思嗎?


這背心不錯
但短了些



逛累了
照往例我們去喝咖啡


從這窗外看過去的遊樂場


我這個笨蛋
竟然沒用遮暇
卻貼了個繃帶在還未完全好痘子上
欲蓋彌彰實在是豬頭一個
只好用手遮了


在停車場上看見我的夢想愛車
快請弟弟拍一張


這包是我在購物台上買除皺的保養品送的
其實我會買
很大的原因是這個包


你是為了購物才逛街

還是逛了街才購物呢?

第一種人比較讚

我這種人就更了不起

都來的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