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戶外

2012032714:29
公司登山社這次佛心來著
竟舉辦大眾合宜的路線~ 武界曲冰
不是攀登百岳的那一種艱難行程
須要具備體力 耐力 孤獨力
於一身的活動
我非常佩服那種喜歡登山的人
而我也好久沒有到山裡走走了
在詳細問清確認難度後
就決定報名囉
前一天得知成行的那天
有寒流又會下雨
社長在fb上祈求著
我還給它有信心的回應著
陽光美少女要去
太陽公公一定會賞臉的
但哪來的美少女啊
都是ㄚ桑了

結果當然是在雨中進行
還好雨下的不大
還好沒有紫外線
還好真的很簡單
走出戶外
雖沒迎接到陽光
但是很充實的一天呦

來看照片吧


進入山路後
遊覽車一個路口沒轉
又倒不了車
結果硬著頭皮往前開
在另外找其他的路走
走的那路好小
連腳踏車都無法會車的那種寬度
剛好有個小社區
停車讓大家上廁所
這是在那不知名的小社區拍到的
應該一輩子沒機會再來了
留下的這句話
卻是別具意義


本來可以在山裡吃的便當
因時間關係
只能在車上吃了


終於準備上山了


先經過一段山谷
好舒服的地方
會讓我想起日本的卡通龍貓


再來這段就是很多不知道名字的杉樹
沿途很美


經過一個很長的吊橋
山裡頭都會有




這個坡算是這趟爬山當中最辛苦的部分
很陡


我從上頭往下照
怎麼在橋上的人都穿紅衣啊?
河是濁水溪的上游
都是淤泥
但有種詭異的fu


有個水庫


山裡頭了
我一直以為前方有人
拼了命的追
到了終點才知道我是第一名
後頭的同事還說我
膽子真大
一個人敢在山裡這樣衝
其實是誤會啊~~






山櫻果


終點的瀑布
同事都說我把它拍美了


下山
我的臉沒那麼腫了
這是運動的好處






有燈照的溫暖雞


同事一家人在雨中散步的背影
小妹妹可是這次最小的特別來賓


又來拍花




鵝...愛心耶


下了山後
我們到知名的巧克力專賣店


也有手工冰淇淋
要吃飯了
也覺得有點冷
沒買來吃
好可惜


變成觀光地了
人好多




店家好大方誠意很夠
有免費黑咖啡可以喝
品質不錯
我喝了2杯
還有試吃的巧克力
小朋友的巧克力棉花糖棒
順便一提
廁所好乾淨
吃了人家那麼多
當然要買了一盒巧克力回家







拿來給同事吃的巧克力
真的很不錯
準備要來團購了

來回坐了約10個小時的車
爬了1.5小時的山
比例會不會不大對稱的啊???
現代人不是都是這樣在出門的嗎
別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