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頭糖廠看打鼓

2012072315:48
同事的家裡開書店
很多活動訊息
都會告之我們
也可請他買票
其實糖廠從高雄捷運完工後
我就很想過去看看
這次又剛好有這活動
前2個星期的表演
還有加場
韓國團體的民俗表演

小姪子很愛打鼓
帶他們過來看看
但看似一切都很如意的狀況
事實都不盡然
糖廠好大
光是表演場地
我們就在那大中午的找了半天
找到時位置時
台灣十鼓
已經表演了15分鐘
差點還衝進表演的舞台上
剩下的15分鐘
很震撼也很精彩
目光很難從他們身上移轉走
結束後休息半小時
我們吃了贈送的冰棒
也在旁邊拿起鼓棒也練習敲打
第二場是韓國的加演
如果常看古裝韓劇就會常看到他們節慶時
就是那樣的打扮跟舞蹈
他們頭上有彩帶身上掛著鼓還要踩著舞步
連跳了30分鐘
他們跳的人辛苦不說
看的我頭都快昏了
很佩服這些舞者
很不簡單

好了
本來想最主要的任務完成
我可以走走拍拍照
但麻煩的事來了
哥哥肚子餓了
也差不多了
他們10點多吃了早餐
午餐沒吃就坐車過來
但我上哪找吃的
只好往回走
其實園區內有很多不錯的地方
我只能隨便拍了
趕著出來
還好後來在捷運門口有看見賣吃的
先墊墊肚子囉
他這個年紀的小孩都禁不起餓
一副快要昏倒的樣子

那是個不錯的地方
腹地好大
東西又多
但來的時間不對
太熱
還有
要帶小朋友出門
最好要帶一些吃的東西
吃飯黃帝大
大家都聽過吧!






台灣十鼓表演




贈送的冰




有團體來的朋友
有專人教打鼓




哥哥有這款手勢的動作嗎?


很愛耍白癡的弟弟


韓國團體
很熱鬧的氣氛








古堡




柳暗好花明又一村






廁所很不錯吧


我的焦對到
老公是個財神


弟弟一直吵著要買的鼓








公程車是小孩子的最愛
只有這個時候
稍稍忘了"餓"這件事






開火車


老樹區




有歐洲的fu


















看到食物了
可以裝一下拍個照了
但我好狼狽
看頭髮就知道




弟弟在跟我抱怨
沒買鼓沒騎到腳踏車

前面的台糖
可以吃冰了

還買了一些回家
盒子要加價$15



哥哥這張拍的不錯
攝影師也一起入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