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55

2012071816:06
一切都是這個紅包
那天同事看著我這個包後
問我
要穿什麼衣服搭
我看著她
覺得一言難盡
拍給你們看好了

今天是帥哥篇
"金"城武+王力"紅"
全身金紅加豹
我自己都覺得很好笑
有必要這要搞嗎

有同事看了照片問我
那你男友穿什麼
我說他就穿的很普通
問我有去特別的餐廳嗎
沒有
一切就是很平常
是我自己愛玩
我就是這樣
常常沒來由的打扮的跟喝喜酒一樣
其實認識我的人
也不覺得希奇了
下次的造型我也打點好了
到時再po上來囉



這張的重點是耳環


金上衣


紅花鞋
敗筆是我指甲油的紅
跟花的紅
紅的不同
有些不舒服
來不及了
不然換了裸色就好




可背可提的包
最近很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