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 捷運。私家車。計程車

2012082814:13
來台北的第二天
行程很滿
印象中就這樣一直換車
還真在一天當中
把所有能坐的車都坐了
也算是很特別的一天



出發前來一張


喜歡捷運上的光線




車什麼時候來


去了北投
我在網上找的餐廳
剛好也是二個妹妹很熟的店
餐點好吃啤酒種類多也好喝
又可以在特定的時間可以幫忙算塔羅牌
所以他們很常去
而我們家的母親
也很少吃這類食物
就是它了沒錯





好喝的啤酒


餐點也好吃




走一段路就到


吃飽喝足了
我們往新北投走
捷運附近的景點就很多
但太熱了
走哪都熱
又帶了一個體溫很高的BABY
所以我們只進了圖書館並在附近晃晃
就跑到咖啡廳了
新北投這地方不錯
我喜歡
但不該在這季節
下次
天氣冷些再來
順便可以泡溫泉
這趟算來踩線好了







咖啡廳旁的小景點




晚上我脫隊到天母吃飯
晚一點到他們娶會的地方
唱了二首歌
之一
找來男主人跟我合唱
"當愛已成往事"
好久沒唱了
讓喉嚨扯一扯
感覺還真不錯

這一群人真投入


母子深情對唱


弟弟唱王妃


我家阿母唱歌也是最愛


2012暑假台北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