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萌in大寮

2012121015:54
大寮在12月初有紅豆文化節的活動
活動之一
在休耕的田裡種植波斯菊跟向日葵
去年停辦一年
今年恢復辦理
規模可小了許多
但不管
這些夠我我拍了
令人開心的是
這裡離我家好近
就在我常過去的
大寮自行道
雖然很常去
但種滿了花
就是會不一樣


拍花的當中
見了一位中年男子
拿了單眼
帶了一位坐著輪椅的老爸爸跟外傭
先把老爸爸交給外傭
自己下了花田拍攝
結束拍攝後
把老爸爸推到離花田最近的馬路上
讓爸爸把帽子拿下
幫他跟花田拍了合照
還拍了不少
旁邊的人全都暫停了腳步
等他拍完





這一幕看了我好感動
我想他的相機裡
除了美麗的花
還有他孝順的心
作品一定是最感動人的














我還是沒拍到藍天的波斯菊耶
所以還是要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