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月雜事記

2011120514:03

那一天
那一天跟友人吃飯的穿搭
手提帶是在日本買的日雜送的手提包
大家都很ㄡ樂
便宜又好搭配


 

好吃到忘了拍照的鐵板燒
有同事說這一家鐵板燒是高雄最好吃的
好幾年前來過
覺得還不錯
這一次印象有更加分
師傅這一次加了很多表演
也詳細解說所用的食材跟吃法
整個吃飯的過程
非常熱鬧


厚實肥美的香菇



師傅表演用破蛋寫字

師傅丟蛋捲客人接

但應該是要用口接的ㄛ

餐後換了可以聊天喝茶的位置

 

裝年輕

坐火車轉捷運

在捷運上

見一位高中生

身上2件單品跟我一樣

覺得很不好意思

'網路購剛收到的墨鏡

載上後一整個點變好小

今年很流行全黑

我很會挑適合自己的墨鏡

沒踩過地壘

同事用我的xz-1拍的

好好看ㄛ

素還真

墨鏡下的我

綁的很好的丸子頭

但下一次

還是不會

綁這頭要靠運氣

 

哥哥生日
許願時我教他許自己考試可以前三名
因靠它自己的努力恐怕很難
需要靠許願
現在一個班級的學生只有25位左右
卻是不可能的任務是怎樣
是現在的學生都很聰明用功嗎
我記得小學時代的我
都一定第"二"名
第一名那一位女同學
是天生聰明
大學還上清大
哥哥繼續加油吧

弟地忙著穿褲子

不給穿內褲入鏡


生日快樂囉~~



 

跑攤
表弟訂婚
不是我們的場子
所以我帶的相機都沒拿出來用
這第一張是用表妹的相機拍的

後來趕到義大
幫大肚妹妹買帽子
我順到買了2件長褲
其中一件創記錄
長度114公分
連我穿有跟的鞋子
都還太長
下次來作專題好了


就後面那頂粉紅色

後來帶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