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滿意的禮物

2012010215:33
自己在momo's  march上選好生日禮物
聽說是貴婦品牌
第一次擁有
先來個入門款
保險一點
還是保持魔女的性格
上網買了
還特地付了包裝的費用
然後把它寄到天天的公司去
接下來
就是他的事了
他還蠻用心的寫了廠商附加的卡片
並在裡面畫了張跟禮物長一樣的禮服
創意100
但要畫出來就要功力了
這一部份是他強項
所以也很OK


這樣貼心的女友
難怪他會那麼疼愛
不用讓他多花腦筋
對我來說
與其得到一個不喜歡的禮物
乾脆就自己來


其實天天本來想送的東西是暖爐之類的
他知道我超怕冷
天氣一冷
我就心情不好
所以我了解吳樂天說他氣溫低於16度
就想揍人的心情
但...
送那東西
一點也不浪漫好不好


我跟天天說了
在momo's march的東西
每一件我都喜歡
以後要送我東西
從這下手就錯不了了

盒子


卡片


耳環~很復古典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