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了黃小鴨

2013101816:03

被我強吻的黃小鴨

今天帶妹妹跟小姪子來看大名鼎鼎的黃色小鴨
把車停在香蕉碼頭
一路逛了過去
中圖也經過駁二
怎麼覺得駁二一直在再變呢


到處都有黃小鴨









這區玩的地方還真多






有小朋友被嚇哭









天氣太熱
手上擰著奶茶是對的
雖然
照片照片起來就不專業了






裝置藝術



弟弟看到後
還跟我說了
手怎麼放在那...



黃小鴨



我又來看你了
這次從真愛碼頭這邊過來



也可以搭船就近看鴨






鴉掌



我踩在鴨掌上



帶了2個穿黃色衣服的人來看黃小鴨




弟弟好愛牠
看了後一直不願意走
還說
讓他看一小時也不夠



笑到連皺紋都跑出來了



黃小鴨的翹嘴嘴
真的很可愛





我跟天天說
黃小鴨因為好大
讓我覺得有如觀世音菩薩在天空現身的那般神聖
人們在牠面前
更覺自己的渺小
天天接著說
數大便是美
也對

你呢
你的感覺又是如何呢



我們離開後
轉向我們最愛的百貨公司~漢神
這一條小街上
黃小鴨的周邊產品應有盡有
讓我看到台灣人的軟實力
也太有創造力了



這些人是從那批來這些東西的啊



















謝謝你了黃小鴨
讓我們沉悶的日子
多了一些樂趣
再見了
繼續發揮你強大的療癒威力吧
後會有期 




  •   高高 於 2013-10-19 12:32 1F
  • 駁二又多了我沒看過的裝置藝術品耶!我改天也要再去那邊拍拍。
    這兩天要去歡送小鴨的人潮一定爆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