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一跟五 國小校慶

2013032615:44
現在的國小
有校慶跟運動會
說真的
兩種有什麼不同
我傻傻分不清楚
運動會比賽項目多一點
那還要校慶幹什麼

今天天氣夭壽好
來一點雨吧
高雄快要陷入乾旱了
...離了題

一年級的弟弟跟五年級的哥哥
都有一點點的活動要參加
弟弟是一早的拔河
聽說初賽已經輸了
現在要拼第三名
輸了就是第四名
也就是最後一名
哥哥參加的是大隊接力
大隊接力很好看
常會喚起自己過往的記憶
記得以前這天
都不是我的天
我的體育很差
但我的班級很強
那時女生是有藍球隊
男的有足球隊
這樣的實力能不堅強嗎
成績都是贏第二名有一圈之多
但我還是很緊張
跑在前頭還是很多人在看
不習慣呀
有人跑步是同手同腳嗎
我那時有嗎



弟弟的班級
一看就知道是肉腳組


對方
你是來幹架的嗎


第一場還有拼
但還是稱不住


第二場在哨聲結束的3秒內也結束比賽
拿著麥克風的老師說
秒殺啦


就這老師
超級幽默
我覺得她的實力可以跟叫賣哥比了
她的小孩跟我們家弟弟同班


看過來
這女生是一年級的呦
所以有她
當然是冠軍


哥哥班級的超級戰強
快來拍


哥哥同學
亭亭玉立


看..兩位拿立牌的小孩都是一年級的
弟弟
你可以多吃一點嗎


台南行朋友送我的小包
好看






哥哥店鋪


顧店的同學


我們家阿嬤大手筆下了大訂單
要送給哥哥跟弟弟
班級的全部師生
每人一瓶飲料
所以忙著處理




六年級的男同學
舞跳的很投入


全校師生一起跳
最近很夯的"喜得之舞"



老師們也跳的很起勁
因為常看姪子們在家跳
我也會跳了
真想也一起跳呢




弟弟朋友的外牲女
好專業
一看到鏡頭
就來個甜死人不償命的笑容

眼珠子是黑綠色
睫毛又長又翹
長大一定是美女一枚
媽媽也是美女


哥哥班
準備

我太專心拍照
聽說哥哥拼過一名
從第四變第三名


還有女生陪跑
不錯

認真
看鞋子都掉了
他鞋子掉時
停了一秒
決定繼續往前跑
對啦
這樣很帥


最厲害的來了
後來得第二名
很棒


相機吊帶的影子
像項鍊般
我喜歡這張


小朋友
明年再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