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剩下。七月

2013080216:21

開頭來涼一下


在橋上看見一咪咪的彩虹

追了過去


覺得這樣一層的指甲油太過單薄

少了奢華的氣勢

我後來又加了一層

但要卸掉時

用了快半瓶的去光水

還是處理不掉

現在腳上

還是有殘餘...

這就叫落漆的奢華


鳳凰花在這季節

很紅


有戲

但別問我

就是有


我這個豬頭

原來我房間還有另外一隻笨笨豬

我怎摩那麼愛買錢筒啊


看一下長在鐵絲上的玉蘭花

我很喜歡他的味道

天天說俗豔

香就是讓人立馬聞到

是大器好嗎

買了後

不會把它放車上

會拿來放房間

高雄不容易買到

就是了

 


弟弟最近的最新造型

拉得很高的襪子

口愛


介紹妹妹這項鍊

MAWI

 

連穿著簡單的棉T

都能展現高貴感

他到門市看

很喜歡

但價錢也是高貴

在討價還價一陣子後

決定走出大門的妹妹

被另一位真得很高貴的女士叫住

那你多少錢可以買

我妹說

你多錢可賣(討價還價的基本版本)

那位高貴的女士

非常阿莎力的說

6折

我妹也更阿莎力的說

OK

交易完成

你知道嗎

這組網路上有賣耶

在網上買的人

不虧大了

 

 



同事送的項鍊

他說難搭配

但我立馬帶了出去

跟衣服好搭呢

我說

我的腦裡有個搭配系統

他說

讀書怎麼沒這麼厲害

對啊

好氣

 

 


跟家人前往

我們以秋風掃落葉的速度解決

實在沒空拍照

下星期跟朋友約了再去

到時再介紹給各位

太優的店了

是我們全家的最愛



那些日子瘋威力

在公司我們也集資買了

這家彩卷行

竟有喝到飽的飲料供幾

若我中了

加碼

提供咖啡機一台


最近迷上細版戒指

只有這咖的1/5

天天說太秀氣的東西不適合我

但那種細

根本就是靈氣

我...可以


把它放在刷卡的卡片上

每天都要十分幸福


是家冰店

還好不是餐廳

不然肉會吞不下去

店內電視上還撥放上人的開示

乾乾淨淨

人聲也靜悄悄的

 


淋的是玫瑰糖水

有淡淡的玫瑰味

但糖水不香醇

不優

下次不會去了

所以店名不重要

聽說他在高雄也很有名

我怎覺得你心情或情緒或是..........
有個石頭在胸口的感覺?


恐怖喔

其實那幾天真的是這樣
天天已經有隔空抓藥聞的功力了

那天他畫的圖
沒有名字
覺得是一隻獸
蠻美的
就叫牠美獸吧
同音
沒送(台語)
蠻符合最近看什麼都不順眼的心情

因為太佩服自己取的名字

心情一整個好了起來


萎靡的這個月

我竟還去參加運動品牌在百貨公司辦的活動

運動真好

大家一起動來唄


乖別動

讓我好好拍


吃飯時

看見一隻幫忙處理廚餘的鳥


最後

現代夢露

再讓你眼睛清涼一夏


下個月見!!

啾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