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34

2011080214:10

今天主要是那雙鞋
楊二妹從香港代回來的ZARA
材質是麂皮

怪了

今年夏天這材質超多的
依以往的我是沒辦法接受
這明明就是屬於冬天
但在時尚風下
我也只好屈服了

本來嘛

我是什麼東東

街上一群人在穿
還好顏色是白色
勉勉強強說服自己
但問題又來了
我才穿一天就弄髒了是怎樣
因為開車後腳跟在踏板上踩呀踩的
一般的鞋就逃不了了
更何況是這難整理的白
我決定要瘋狂的穿它
然後等折舊一到
該是扔掉的時候了
我沒辦法接受一雙髒鞋

帶的包很便宜
我很常拿
小出門的時候
覺得很好用
黑白黑白的穿搭雖沒創意
但還蠻好玩的


                             這短褲的長度是我可以接受的最大極限了


                         人家是姆指外翻,我是小姆指外翻,啊~是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