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夏。八月

2013090315:09
本來以為除了熱還是熱的八月
就是那麼一樣
但卻在最後的那幾天
出大事了
下了幾天的豪雨嗎
不是
是這..
這裡容不下人了
心情
"怎麼可以這樣
好過份
現在要去哪
好搬嗎
還要寫嗎
還是別寫了
有差嗎..."
人到了一個年紀
都不喜歡改變
害怕變化
沉靜了幾天
我想
下一個八月
我們都還是會好好的
只有那場
颱風沒來
卻來了的豪雨
不會跟過來了
我們會一直
天晴
心晴


去拍了夜景
左1/3的白點
是夢時代的魔天輪


這張比較可愛


去參加了小路的手機攝影分享會
用心看世界的人
就算用手機也能拍出張張叫好的好作品


回來後
跟小路在fb上加了朋友
我是一直很誇讚她
她謝謝我這個美少女
美女的個敬語我接受
加了個"少"字
開始懷疑自己
那天
有裝可愛裝的那麼嚴重嗎


有人在fb上
看了這張照片說
像宋家3姐妹

好會說話
讓阿姑親一下



我們家的小尾鱸鰻


老二從蒙古帶回來的酒
好好看
導遊說不能喝
喝了會掛掉
蝦米

又買了一瓶能喝的

這粉紅包
是從同事那ㄨ來的
每看一次
讚嘆一次
好美的包
她受不了了
決定送我
做人
嘴巴要甜
知道嗎


前面的2個人士不是重點
請注意左方拿著人型牌的女人
跟人型上的照片
是不是很像
七月
是見鬼了嗎

天天先生
拍照時
請不要半個人躲在我身後
還要請立正站好
我都要比你大隻啦



住在老二家中庭的小蝸牛

老二帶我這個鄉巴姥
過過天龍人的夜生活
阿妹開的店
聽說年底要出唱片啦
好久沒聽樂團表演
覺得自己年輕了好多歲


你吃過了嗎
全家的雙淇淋

很愛看街上人的穿搭

這對小兄弟
穿的顏色組合很妙


從車上的天窗看出去
我沒調
怎麼變黑白了


雨打落了花


舊鐵橋



還是慢慢搬好了



不急

謝謝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