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橘大綠

2013072916:50
這裙子有格友說好看
它的來由
是媽媽在菜市場買了一件同花色
不同色系的貼腿褲
我覺得好看
她說在菜市場買的
要我有空去看看
找了一個假日的早上
去看了
貼腿褲夏天我穿不住
我買褲裙
有點短
但我最近大腿有在練
結實了一點
不會容易嚇到路人
但還是加了長版的外套

剛入手時
拿拍給好的照片秀給常逛菜市場的同事看
她說好像有印象
喔喔
哪天
我會在路上跟某個歐巴桑撞衫
是吧




我還蠻愛橘色的


注意
指甲油也橘
但有落漆


我的亞麻綠
綠色都掉的差不多了
但有很多人都說
現在好看



那天好想吃左營大路上的餛飩
跟天天說
我準備一套吃餛飩湯的服裝
見到面時
他滿臉疑惑的問我
為什麼這套..跟餛飩湯有關係呢
其實
我也說不上來
但就是有
因為
芹菜嗎?

長項鍊
有時不好搭
今天這樣
我很滿意





後來沒去吃餛飩
吃了滷肉飯
下次
一定要穿它去吃餛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