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寧夏

2013070113:18
那天開車經過澄清湖後面
見這..是花還是新芽的東西
便停下來拍

結果湖上
淚光閃閃呢




這個月
拍了好多的阿勃勒


小故事時間
那天跟天天吃到高雄鼎泰豐吃飯
當天穿搭

最夯的花褲
配白襯衫
我跟天天說
當天鼎泰豐最美的三個女人
全都穿花褲子
一個年輕妹
跟我一樣配白襯衫
另一個是個頭髮吹的很漂亮的貴婦
配件白棉T
我想天天一定搞不定我說的
那麼複雜
但我只希望他記得一件事
我是全場最正的前三名
降就好
我無時無刻都在用力的催眠他
他女友很正這件事
你知道的
催眠久了
他就信以為真了


這個詭異的夏天
常常都有雨水把藍天當背景


其實很想每天上班都換包
但容易忘了帶卡
有同事下了班跟我相約到公司健身房健身
回到家後
突然想到好像沒有刷卡
上網路上查
確定沒有
10點多還跟老公一起到公司補刷
其實沒刷
補個單請主管簽個名即可
但他們單位主管不准他們犯這種小錯
那大錯可以嗎
當然更不行
我們單位沒這問題
我的紫微斗數
官祿宮超好的
是命宮差了一點



有一天...
後來到鳳山買披薩
等的時間我們到對面的IROO逛
出來時我拖著哥哥拍了一張照片
在外頭拿給哥哥看說
鏡子有顯瘦
你看起來好瘦
結果他用冷冷的口氣正經的說
“走
再進去拍一開”
哈哈哈
好幽默
哥哥
姑姑我對你放心了
有幽默感的人
在人緣這一塊
不會有太大問題
也不怕交不到女朋友了
但我忘了說
這張
你好蠢喔




涼鞋
全面出擊中


一直覺得自己擦粉紅的口紅不好看
膚色不夠白晰
但這個雅詩蘭黛滿額禮送的迷你口紅盤中的這個粉
還不錯勒



我的自拍功力
越來越強了




買指甲油是一件很具挑戰刺激的事情
除了在電腦上看到的顏色跟收到會有色差外
擦上你手上
顏色就算沒錯
也不一定會跟自己的膚色搭
所以踩地壘是常有的事
我就很常
最近買的這款
顯白又適合夏天
開心
價格又夭壽便宜的
但希望別太傷指甲
我的指甲很容意受傷
是全身上下最脆弱的一個地方
不然
早就天天換顏色了說



禾子說古
下個月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