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毛港文化園區

2012090315:55
這景點離公司近
如果你不是搭船來
從高雄市過來就一定要經過我們公司
可見它有多偏僻
但最近旅遊的人數多
哪裡有的玩
大家就往哪裡去

紅港文化園區
有其背景跟故事
有興趣請參考官方網站

另外我是看了這個專門介紹南部地方的部落格後
決定前往
大家也可以參考

去了之後
我又上網找了一下資料
怎麼有人照片拍的那麼好之一 之二
而且有些入鏡的景點
都沒看到
結論就是
我大概只走了50%
有同事約
再來去一趟怎樣
我很爽快就答應了
看我有多好約


來看我拍的
跟別人的
差很多就是了


拍的最好的一張
養眼照
青春少年兄




旁邊有貨櫃場
同事拍




進來時
太陽就在這個位置


很像花的葉子群


大船進港






屋內展示品


這船名怎麼唸都怪怪的















就是她
要嫁人了
笑的很開心ㄛ


夜來了
又是另一番風味








因為訂了餐廳要吃飯
我們又趕著過去
一直覺得時間不夠用
一直趕一直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