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廚房

2013090414:45
上個月上了一趟台北
我妹妹們要我自己開菜單
要上那吃他們奉陪
這點
當然是難不到我囉
每天在網上東看西看
總算可以拿出功夫出來
就來這家
大家評價都不錯的"好好廚房"
身處在巷弄中
外觀就是我的菜沒錯




菜單也是可愛
項目好多
應該要多來幾次才會熟悉






現在很流行這種

沒有風格的擺設
光是桌椅就有好多款


餐具也是好隨性






因為下午還有事情
所以用餐時間有些趕
但他們的上菜速度
還真不是普通的慢
我們催一道
他上一道
很想走人說
我想這地方是貴婦級的人來的
不用趕時間
慢慢聊天慢慢等
想想我們自己也有錯
那個
服務人員應該也很想跟我們說
那麼趕
不會去吃商業午餐呦
來這破壞我們的節奏


我要強調一點
上桌菜
往往可以消下
我們等待的不耐
因為好好吃

燻肉沙拉
好特別的口味
下次去還要再點

燉飯
口味也不錯
但份量好小
貴婦都吃那麼少嗎



燉飯搭配的湯
酸了點

披薩
好甜
不是那麼好


我兩個妹妹都說
下次不會再去

我會耶
我還蠻喜歡的
介紹給大家




等我的庫存清完
在農民曆上挑個宜動土的日子
在來搬家也不遲

那時再來說再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