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萬事拜託了

2012030614:58
我跟天天說
要不要選一天去三鳳宮跟三太子祈求
希望保佑讓你最近的事順利
他很快答應了


星期六原本應補假
又被公司強迫休假
所以來約個會正好
三鳳宮那天遊覽車好多
門口前的廣場要留位置給進香團的陣頭及遊覽車
但我們很幸運
車一開到
剛好有個很不錯的車位
我跟天天說
三太子一定很想說
你這小子
也太久沒來看我了
當然不能讓你們走掉


所有的儀式結束後
我又問天天
你有說清楚嗎
我怕他又不好意思講太多
他說

我連電話號碼都跟他說了
還是亞太的
比較便宜
FB上也可以來加我當朋友
有問題可以隨時發問....
他就是這樣
很正經嚴肅的跟他講事情
又會成這麼不正經了


結束後
天天說
蠻有感應的
那...
就萬事拜託拜託了



繼續整修當中


有北部下來的進香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