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著高跟鞋拍波斯菊

2012030814:02
去年在到公司的路程上
有一段休耕的農地
種滿滿的波斯菊
還盛大了作活動
有個愛攝影的朋友還在那拍了不少照片
今年
我一直注意的這件事
想想怎麼都沒有動靜
問了住附近的朋友
他說
今年農田沒種
為什麼
因為縣市合併
沒有經費
SO
嫁入豪門也沒有比較好啊
"看起來很生氣喔"
"當然
因為氣沒有豪門可以嫁啊"

朋友問我要幹嘛
我說想拍花
他另外介紹了個地方
要我去看看
那天
剛好經過就繞了過去
穿了一身非常不適合當攝影師的打扮
不很高但很尖的鞋走在泥土走
一扭一扭的
但那天的花
應該是花期快過了
怕今天不拍
改天來我怕都謝掉了
雖然沒有花團錦簇
但有另外一種很特別的味道
清新可人
我很喜歡





這張上的花
看似很有精神的在跟大家打招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