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婦女研習營-1

2012051109:07
在一次到社區圖書館中
看見有關資料便報了名
那天起了個大早
連續假日是很難看我那麼早起床的
直奔上課地點
本來想像中參加的人數不會太多吧
結果還都把座椅坐滿滿
課程中的氣氛也很熱烈
這群婦女朋友們
都很活潑
比較之下
我倒是很像個宅女
結束課程
大伙兒到附近外拍
話說我們社區
那還真是個好地方
可拍的地方真多
先到林昭地陶藝跟老師拍照
說來慚愧
那是我每天回家必經的地方
我竟然從來沒進來過
當老師好辛苦
跟了好幾組人拍
又要拿看起來不輕的作品
擺pose讓我們拍
老師頭型很棒
跟老蔣總統的很像

心得
課程結束後
不都要發表一下心得
因為課程很基本
吸收這方面沒問題
老師最後說的那句話
倒是很有同感
拍出來的照片
只要掌握基本原則
自己覺得好就是好
確是
審美觀本來就是很自我的東西
大師出了名的作品
不見的都是自己最滿意的
但是多拍
還是可以對自己的作品分出拙劣






第一站外拍點













老師都打赤腳耶

來張特寫



第二站

學員當起麻豆都很專業說




明天
有寫作課
希望我不會度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