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上場

2012061512:01
既上星期後
我又搭上了服務鄉親的工作了
這星期都在忐忑不安當中
本來的輪值表是沒有排上的
但我預感
沒想到星期四就接獲通知
連兩天都有任務
第一天是假日觀光公車
二個小時一班
導覽人員跟跟著公車行經的景點介紹
本來這工作是義大學生負責
但這2天期末考
只好讓我們來支援
還是那句話
我沒經驗
很多地方我也不熟
我通常都往市區百貨公司跑
自己的村落就是不熟
我手上是有資料
花點時間背誦還可以
主辦人說
會哈拉跟臨場反應最重要
是啊
我會傻笑裝親切
應該也可以過關吧
事後證明
沒有太難
很多人都坐過好幾次了
還知道上回導覽是義大的學生
有夥伴回他們說
學生考試
學生的媽上場

好可愛

第二天的揪團遊大樹
我有經驗了
又加上這回輪上的是大巴
人數多
所以一車配二位導覽
我搭配的是受過訓且擔任落地導覽工作的一位姐姐
我只要做做打雜的工作即可
還有就是讓婆媽媽虧一下
小姐很水ㄛ
嫁人沒
幾歲啦....
這不是我這次任務中包括的事
我不喜歡
但實在無法抵擋這熱情
我想這也是適婚年紀的女人
喜歡宅在家的原因了吧
還好我有"死會啦"可用
可以結束這尷尬的話題

這回的路線跟上星期非常相似
所以我就是一整個鬆
中午的飯也比較吃的下了

大雨的中場休息時間
是個最適合拍照的時機
乾淨的空氣
還客氣什麼呢

不要相信上面的排班
太機動了
我所努力背誦資料的景點
後來都沒去
路線改啦


姑山倉庫


文化節賣到沒荔枝可賣








所以建議團員買絲瓜跟苦瓜
還真買呢~~














全都很像假花的花車




新品種好大一顆


佛陀紀念館


一樓餐廳全部是素食


團員趴趴走
我來starbucks喝咖啡




看起來還真像回事


這2次認識了2位很可愛的新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