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隻小野貓

2012080815:01
我家後院的野貓們
最近多了新成員
二白一黑
這二隻白貓可是讓我盼的很久了
貓群的祖父字輩中
有一隻像極了波斯貓
也只有牠
我可以認的出來
其他子子孫孫當中
隻隻都是黑嚕嚕
頂多在黑嚕嚕的毛當中
多了一點咖啡色
基因不是太強
但這次就厲害啦
連咖啡色都直接除去
就是一個白

現在牠們家族
越來越龐大了
在這樣絲毫不節制的生下去
會不會因為這樣
我們要換大房子啊









跟小孩子一樣
一天到晚就是玩這種堆堆樂的遊戲


爪子好尖銳




現在小小隻好可愛
在過一陣子
很快的
就變大貓了
就不會像現在
用著無辜的眼神看著我跟我的相機
野貓不像家貓
防衛心很強
所以
在長大前
我得要多拍一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