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處理一下嗎?

2012101811:14


帶著我的相機
連著二天到舊鐵橋
第一天帶小姪子去
太陽太大
吵著回家
拍的我好緊張








當天穿的N自鞋
同事從韓國旅遊回來
我好奇的問
她們都很瘦很美嗎
她回我說還好
在街上看到很多人都穿球鞋
沒看到N字鞋
都是一些運動品牌
韓國人
現在是怎樣啊
是說N字鞋落伍了
是嗎
你們是不知道
我愛的優雅法國人
是不穿球鞋的
怎樣



第二天自己來
悠閒的逛著
高屏溪上的芒花開著
先試拍一些
對岸更茂密呢
88水災後
由大顆石頭粗鐵絲串著的提防
蠻有FU的
坐著看著溪水
感嘆著時光飛逝
但我服裝不對
穿拖鞋
不穩不好走
萬一不小心被割破腳...
就整個LOW掉說
早早結束提岸上的拍攝及
林黛玉上身的戲碼









走著走著
看到了好瘦好小顆的台灣欒樹
應該是剛栽種不久
還需要有木棍支撐
但也開了花
原來不用跑到美術館
這就有了


看到一大片小花海
整個人扒在地上拍
這是我犧牲形象完成的作品
我那天穿的是白色長版襯衫


回程中
遠方跑來了一隻好小的短毛狗
朝著我吠
剛開始我覺得好玩
還拿著相機對著牠拍
沒多久
又跑來一隻
兩隻狗越吠越有勁
在我身邊張牙裂嘴繞圈圈
一副來著不善的意味
我走不動了
其實我是不怕狗的
但那時心裡還真有點毛
閃過的念頭是
萬一牠們咬了我
我還得去打破傷風
這麼一個大個
被一隻小狗咬
會丟死人了吧
我眼睛搜尋著狗主人
遠方200公尺處有個女人
應該可以看到她們家夠幹的好事
卻還是慢慢的走
曾一度還懷疑她是狗主人嗎
在走到跟我距離是可以聽到我聲音時
我大聲的說"現在是怎樣啊"
她冷笑了兩聲"呵呵"回應
天啊
有這種人
太誇張了吧
這時的我還是站在原地
不時踱著腳
怕狗真咬了下去
"一點都不好笑 好嗎"
口氣很強硬的回她
這時她才把狗給叫了過去
其實他身邊還帶著5.6隻
氣死我了
氣到把相機裡的狗給刪了
醜死人的狗

我把這情況跟天天說
他也很入戲
直說
要他在
恐怕要出狗命了
我的天天啊
不要說狗了
連鬼都會離你遠些的
你忘了工作的相關業務人員
私底下就叫你鬼見愁嗎?

我不覺得狗有多過份
就像不懂事無理的小孩
不用對牠們太苛責
但對主人態度就不一樣了
怎麼可以放縱自己的狗
這種方式的去對待陌生人呢
有這麼無感嗎
說真的
她的狗每一隻都乾淨漂亮
除了抓牙舞爪對我的那時例外
表示主人是很用心照料的啊
憑著我禾式推理
待人接物人際關係就是處理的不好
才會投入動物的世界中
在那個世界
的確是輕鬆簡單多了



這個世界不食人間煙火的還真不少
突然覺得那位法拉利小公主可愛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