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諾

2012081315:25
我小姪子自己做了卡片要送給即將畢業的幼稚園好朋友們
當然也包括女朋友
文中有姪子想跟他們說的話
每一張都不同

數字是家裡的電話號碼


大膽的表白,我很欣賞


那天小姪跟我說
他女朋友叮嚀他說
"不要忘了中班跟她說過的話"
我問他
什麼事啊
小姪子說
"我跟你說過"
我想了一天後
就想起來了
"我長大要娶你"
我跟小姪子說我想到了
他很驚訝的問
"你怎麼記得住啊"
當然
女人對"承諾"這檔事
特別不容易忘

難怪男人...
都不輕易許下承諾呢~~

他女朋友
哥哥說是耐看型的
說的很好
很溫柔害羞的女孩
蠻可愛
討人喜歡的


希望你們能長長久久

好老派
那時
會比"那一年"更感動人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