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導覽員

2012060416:58
說來話很長
家鄉的鳳荔文話節從這星期開跑
我莫名其妙的捲了進來
都是我同事..
但後來聽說
車次的縮減
需要刪除一些本來沒訓練
進來幫忙插花的人
那時我就鬆了很大一口氣
但天算不如人算
我還是來了
本來準備的路線又更改
只好臨時隨性發揮
其因為遵守著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的心態
一直以來我不喜歡導覽人員多說話
所以自己當然不要多嘴
更何況沉默是金
現在金子又那麼貴
...
我在扯什麼啊

最後我很誠懇的告訴我那一車
跟我很有緣份的朋友
我的家鄉是個很不錯的地方
非常值得你再次過來
找個天氣涼爽一點的
非常真誠的歡迎你們
意思是
這次有我的陪伴
開心就好

出發前
一點呆像
內心緊張的表像

第一站
姑山倉庫
參加開幕式

陳市長在台上辛苦拍賣荔枝
我在這喝咖啡辣涼


在斜張橋下面的味香餐廳用午餐


佛陀紀念館


這是哪
猜一下
這兒的星巴客裝潢也走氣溫路線
說個秘密
其實佛陀紀念館
我也沒去過
所以就讓客人自己進去逛
我在這喝咖啡



農友種苗公司
經營的不錯
整個感覺很大氣
冷氣開的也很大方

再來猜
虱目魚呢
你猜對了嗎?

很美的雕刻作品
創辦人很愛的~~牛


很像塑膠花

最後的大合照

帽子也很可愛
有卡通的市長

還有鳳荔2兄弟



終於結束了
心虛的一天